上科大校长江绵恒会见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图)

2014年09月11日10:14  综合 收藏本文
合影 合影
上海科技大学网站截屏 上海科技大学网站截屏

  2014年9月9日,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访问上海科技大学,陪同一行的还有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彭克玉、调研员杜敏,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傅继红等。上科大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李儒新等出席会见。江绵恒对巴拉克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印杰首先介绍了上科大的办学理念、基本概况以及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回顾了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院与上科大的会面交流。马德秀和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李学春博士也介绍了与以色列的科研和产业合作项目。大家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期望未来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巴拉克全名埃胡德·巴拉克,出生于1942年,曾任以色列外交部长、以色列总理(1999-2001)、以色列教育部长、以色列国防部长和以色列工党主席。2013年,巴拉克离开政坛,成立了投资咨询公司。来源:上海科技大学网站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江绵恒 以色列 巴拉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